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洩密?搜索前通報 趙藤雄秘書急刪檔案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2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2 13:15

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涉嫌掏空,並行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,檢方現在要分案調查是否有人洩密!26日檢方跟法院申請搜索票後,原本預計30日發動搜索,可是28日卻掌握周勝考在和一名遠雄員工吃飯後,跑去詢問新北市政風室有沒有搜索遠雄的事,導致部分證據被銷毀。3年前,趙藤雄因為合宜住宅和林口A7案件,罰繳2億,獲得緩刑5年,未來新案件如果被判有罪,不論刑責有沒有超過6個月,這罰金也都拿不回來。


 

穿著西裝,雙手舉在胸前,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一步一步走向警備車,等待他的是沒自由的看守所。72歲的他再次捲入新風暴,案件不只延燒到後方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,還有這起案件的相關調查人員,因為就在檢方和廉政署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政府,以及遠雄集團各辦公室搜索前,疑似有人走漏消息,讓相關人有所防備,搜索帶回的資料被發現有部分刪除痕跡。

原來檢方在6月26日跟法院申請搜索票,打算在30日發動搜索,不過卻監聽到周勝考在28日和遠雄員工吃午餐後,跑去新北市政風室詢問,有沒有要搜索遠雄的事,周勝考頻頻探口風,也讓檢方決定提前在28日晚間搜索,後續也將分案調查,哪個環節走漏消息。

面對案情,接受長時間審問的趙藤雄大部分回答不清楚,說要詢問員工才曉得。3年前,林口A7和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,趙藤雄2審認罪,判刑2年,用2億的罰款獲得5年緩刑,未來新弊案如果又遭判刑,刑責超過6個月,入監執行風險高。
 

就在大巨蛋全面復工有望時,趙藤雄又遭調查,部分案情似乎也牽扯到和大巨蛋有關連的人,曾經意氣風發的建築業大亨,未來每一步勢必得要加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雄#集團#趙藤雄#行賄#議員#洩密#通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735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