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庚董座慰留9成離職者?醫爆料:沒這回事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20:37

長庚醫院急診室醫師爆發離職潮!傳出長庚董座出面,慰留了九成的離職者。但內部醫師爆料,根本就沒有這回事。強調醫師會離職,是因為遭到醫院種種的不平等對待。而院方則表示,會等待董事長回國之後,再和醫生面對面溝通。

來到林口長庚急診室,醫護人員默默做事,不發一語,和同事坐在一塊,也鮮少交談,似乎氣氛低迷,急診醫生爆離職潮,傳出長庚董座出面,慰留了九成離職者,但看現場狀況,似乎沒慰留成功,醫護人員還是很不夠!

 

疑似急診內部人員在臉書爆料,說有醫師在加護病房看診時,院方一通電話,讓他10分鐘內免職,掛在該醫師的病人全數消失在系統上,萬一出事誰該負責?主委還趁董事長出國聯絡不上當理由,緊急召開人評會開除部門主管,再跟醫生說是主管自己離職的,院方還派了一堆內外科,來指揮急診醫師,導致他們只能被動等別科醫師來挑選病人,最誇張的是院方叫,下屬出賣自己的主管,要拿證據檢舉主管,如果不拿就威脅要開除誰!

強調雖然院長當了替死鬼準備下台,但躲在背後的主委,才是此次決策錯誤風暴的主事者,暗指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,同時也是醫生的李石增,就是幕後的決策主委,也是風暴的主事者!

但長庚回應這事沒有聽說,董事長等待回國後,也會和醫生面對面溝通。
 

醫生也透露,急診幾乎每家都賠,一個月虧500萬是常態,若收到生命垂危病患,最高健保支付1600元,但醫生得花好幾個小時照顧,反觀內科,看一位患者不用半小時,就能獲健保支付300元!

台大醫院急診室主任方震中:「當然虧本啊,它(急診)需要付的成本就比較高,24小時運作,365天要運作!」

林口長庚急診醫生內部也傳出一封信,強調因長庚的決策單位,認為急診每年虧損,才採取措施來減少損失,院方要求限制急診團隊,過往的多元發展方向,讓同仁強烈感受不受尊重,遞交陳情書後,只換得主管被處罰,才引爆離職潮,只是長庚醫院爆發離職潮,無論慰留成功與否,恐怕離職醫生的心理早已對醫院灰心,埋上一層陰影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庚醫院#急診室#離職潮#慰留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78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