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泳課不下水? 家長怒控師砸傷學生縫5針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3:40

台南市一名學生家長出面指控,就讀國一的兒子,在上游泳課時,疑是因為遲遲不下水,老師屢勸不聽,竟然失控怒砸壓克力製的點名板,砸傷兒子的左眼下方,害他縫了5針。家長不滿老師的說詞,他質疑老師避重就輕,不排除走司法途徑;不過老師表示,是真的「並非故意」,也願意負起責任。


 

家長出示兒子眼睛受傷的照片,憤憤不平地說,國一的兒子在上游泳課時,竟然遭到老師拿壓克力製的點名板砸傷,送醫縫了五針。

學生家長:「我的孩子半夜都沒辦法呼吸,醫生是有建議我去找青少年精神科。」

老師:「這件事發生也對家長深感抱歉,包括後續不管是小孩子醫療或其他部分,我都可以盡力,全力去配合。」
 

砸傷學生事件,發生在4月7日的游泳課,家長說,她原本想要原諒老師,但最近兒子疑似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而且老師明明是情緒失控砸傷兒子,卻在調查報告中避重就輕,讓她很不滿。

學生家長:「他說丟過去那個點名板彈起來打到我兒子,可是我事實瞭解有出入,他大概兩個人的距離,他轉過來就朝我兒子丟過去。」

老師:「平常我上課也沒很鬆懈或什麼的,我也是很認真在上課,這件事讓我感覺,我以後上課有多還要注意的事。」

老師強調,當時3名男學生沒下水,還在玩浮板,屢勸不聽,他一轉身,點名板甩了出去,根本沒有針對哪一個學生,真的並非故意,但仍深感抱歉,願意負責賠償。校方則表示,這名老師在校服務近7年,上課認真嚴謹,對學生要求較多,除了要求老師找身心科做情緒管理諮商,接受7月開懲戒委員會決定如何處分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控#故意#受傷#砸傷#學生#老師#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87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