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愛心麵包還挑嘴! 志工制止竟遭辱罵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11:53

高雄光華路28日晚間,一名婦人到專門幫助弱勢的愛心冰箱站,挑選麵包,但她東挑西選,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,結果挑中有人預訂的,志工不給,她竟然暴怒,對著志工破口大罵,因為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,婦人不止一次大罵志工,已經造成困擾。


 

綠色上衣的婦人,到愛心冰箱站,拿起籃子內的麵包東挑西選,上前制止他竟然還回嗆,雙方爆發口角。

志工vs.婦人:「你不要跟我計較什麼,挑什麼,他之前有先跟我說,我知道,可是他還沒來。」

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當中婦人還質疑志工媽媽,有領工錢就應該要服務,讓其他人聽了心中一把火,忍不住幫腔。
 

志工vs.婦人:「妳不要說什麼老闆時薪請我,這邊全部都是志工。」

附近民眾:「人家先說他們先幫她保留,他東西拿一拿,跟志工吵架說,我不屑拿了好不好。」

TVBS記者林佑璇:「民眾提供24小時的愛心冰箱,但是卻有人把它當自家冰箱,自己挑選。」

高雄苓雅28日晚上8點多,志工說當時婦人到愛心冰箱,挑選食物就算了,一下不要火腿一下不要蔥,把麵包捏的爛爛的,而且不只一次,不但會入馬志工還會連小孩一起罵,雙方才會引發口角,而這類愛心冰箱在高雄有三個據點,由教會推廣牧師坦言,類似情況都有遇過。

提摩太教會牧師鄭得恩:「在小冰箱的時候,他曾經看到那個食物,他非常的喜歡,就整個把冰箱全部,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拿光,那我們經過幾次跟他溝通協調,那是我們唯一拒絕的一次。」

民眾:「這樣就是去破壞浪費食物,真的是太不應該了,應該是要再教育。」

愛心冰箱是民眾無償提供,光是2個月要負擔7千塊的電費,都是自掏腰包,原本是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,不至於挨餓,卻發生愛心被人糟蹋,但牧師說會繼續堅持,只要有人需要就會提供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弱勢#愛心冰箱站#暴怒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71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