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捷通道濺血 醉漢揮拳毆婦鼻梁斷裂

記者 葉怡君 王經綸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00:13

酒醉男子在機場捷運通道,動手打人!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經常酒後,在台北車站周遭鬧事,被警方列為列管人口,但沒想到今天(27日)早上,他揮拳毆打一名準備搭車的婦人,被害人鼻梁斷裂、血流如注,甚至還想二度攻擊,還好婦人女兒跟路人制止,男子才步行離開,男子到案後,酒測值0.93,但他辯稱,自己只是撞到人,沒動手。


 

白色衣服陳姓婦人,突然被推倒在地,她不斷伸手呼叫求救,身旁帶著帽子的女兒,連忙想拉起母親,但旁邊穿著黑衣吳姓男子,持續對著他們咆哮,甚至婦人女兒上前制止時,他還企圖再次動手,母女2人才準備到桃園機場捷運搭車,卻在半路無預警遭人攻擊可說是桃園機捷通車後,第一起攻擊事件。事情發生在27日早上10點多,當時男子渾身酒氣,在機場捷運通道閒晃,10點12分,隨機對婦人揮拳之後,逃逸了1百公尺,想趁機混入北車人群中,但還是在27分左右,被警方當場逮到。

忠孝西路派出所所長林聖崴:「被害人的供稱是說,她只是跟她的女兒並行講話的時候,不經意的一個轉頭動作,就遭到醉漢徒手攻擊。」

男子到案後供稱,只是走路時撞到陳姓婦人,沒有動手傷人,不過監視器畫面中,清楚看到當時男子揮拳攻擊,婦人被打到在地,甚至對著被害人女兒二度咆哮,最後還脫光衣服,逃離現場,讓他無法狡辯。
 

警方vs.嫌犯:「敢動手不敢承認嗎?把他(嫌犯)抓好我要開門了。」

男子酒醉鬧事,就連警方將人移送時,走路還搖搖晃晃,站不穩,酒測值高達0.93毫克。員警查出吳姓嫌犯.38歲,有毒品.、盜等多項前科,經常進出監獄,居無定所,多次酗酒後,在台北車站大吵大鬧,是警方列管人口,這回動手前,又喝酒,還謊稱自己不知情,警方要不加強巡邏,難保這通道變成治安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捷#運通道#隨機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52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