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煮午餐不慎引爆瓦斯 7旬婦被炸飛命危

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8:47

嘉義市玉山路一間民宅,婦人正準備煮午餐,沒有注意到家用的桶裝瓦斯管線已鬆脫外洩,一開火,瞬間引發氣爆,整個人被炸飛,,全身50%二度燒傷,氣爆威力之大,鐵門窗也都往外噴,就連隔壁住家也都被波及,把所有人嚇壞,趕緊出來查看,而婦人傷勢嚴重,還有生命危險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,碰的一聲突然,鐵捲門整個掀起,一根大鐵柱往外噴飛,機車也整個被氣爆威力推倒,玻璃碎片四射,強大的震力就左右鄰居都受到影響,紛紛跑出來查看!

鄰居:「就碰的一聲很大聲,小孩子都嚇到了,剛好要煮飯,然後瓦斯漏氣,她一開就爆了。」

鄰居:「這爆很大力喔,一聲好大聲,我以為是車子互撞,想說沒看到車,趕快跑出來看,完蛋了是氣爆。」
 

爆炸威力之大,現場滿地玻璃碎屑,而消防人員走進屋內一探更誇張,瓦斯爐上的抽油煙機已經焦黑變形,天花板更是被炸破一個洞,一旁的鐵皮遮蔽物也全都被炸掀散落一地,當時在煮飯的婦人當場被炸飛,重傷送醫。

鄰居:「褲子都燒掉了,頭髮也被燒到,臉都變形了,這裡整隻手皮都不見了。」

嘉義市玉山路一戶民宅,27日上午11點多,74歲的賴姓婦人在廚房準備做午飯,結果瓦斯管線外洩,引發大爆炸,把他整個人彈飛,全身有超過50%的二度燒傷,送醫後插管治療還沒脫離險境,爆炸威力強大,當時樓上的2名孫女則是分別受到驚嚇。

德安消防分隊長張英勝:「是在一樓後方的一個廚房在做烹飪,疑似突然瓦斯在使用的過程當中,有氣爆的一個現象。」

當時住家內的瓦斯是桶裝瓦斯外接管線,婦人沒注意到管線已經鬆脫,順勢轉開要煮飯,結果引發氣爆,還波及到隔壁鄰居,用火真的要很小心,一個不慎,賠上的可是條寶貴性命!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桶裝瓦斯#管線#鬆脫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638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