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訴女兒遭霸凌! 媽媽多次進校和老師口角

記者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3:57

台中市一所國小遭家長控訴,孩子遭霸凌,師長不處理,還無故調整孩子的座位。她氣得進教室,要求老師換回座位,還全程錄影。但校方說,這名家長已經多次到校內控訴老師,每次都有調解,教育局也已經介入,但因為她多次進教室拍學生,已經影響其他孩子上課權益。


 

家長進學校說要討公道。卻和校方起衝突。

學校老師vs.家長:「可以坐下來談啊,你問我,我要回答你,那我問你為什麼不回答我,你憑什麼,你有回答我嗎?你有回答我嗎?我問你嘛說不說謊誰決定的。」

家長指控因為學校無故將孩子換座位,從第一排換到第二排,媽媽到學校來要求老師把座位換回來。
 

學校老師vs.家長:「我問你她是坐後面,還是跟她調回去,不要動了。」

還控訴女兒長期在學校遭師長和同學霸凌。

投訴家長:「因為我長期小孩子已經被欺負2年了,2年了這情況之下,我一定打回來了,我已經不客氣了,我叫我女兒直接用雨傘戳回來,打回來。」

家長受不了帶著孩子出面控訴,教育局也來了。

教育局人員:「學生之間他都是偶發性的衝突,所以在霸凌的定義上面,目前是還沒有構成的。」

家長認為連教育局都扯謊,甚至不滿,老師怎麼能對他們錄影。

校方:「這一年多這位家長常常到學校來,在處理的過程她自己就會拿照相機拍攝,甚至有時候就到教室去,拍攝其他的小朋友,造成其他小朋友的恐懼,為了還原事情的真相,所以我們才那時候,才第一次有蒐證的動作。」
 

校方說,這位家長在一年多來,不斷到學校控訴被欺負,而且每一次來,但是大聲喝斥,已經嚴重影響其他學生。

校方vs.投訴家長:「我有誣告你什麼嗎?我有誣告你什麼誣告你什麼。」

家長、學校各說各話,各有堅持,國小孩子小小年紀,夾在雙方之間,也實在不好受。

#霸凌#座位#錄影#控訴#權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91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