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次太緊張…研究生酒測暈倒 不是太醉是嚇昏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3:03

不是醉暈是嚇昏! 第一次酒測研究生昏倒

第一次測酒測太緊張,竟然當場嚇暈!台中一名24歲的田姓研究生即將畢業,參加系上歡送晚會結束後酒駕回家違規闖紅燈,被警方攔查,結果他擔心酒測超標,先是狂冒冷汗還發抖,才剛講完決定要拒測,就直接昏到在馬路上,不是因為喝醉昏倒,而是因為被抓酒駕太緊張,嚇到暈了。

 



員警攔查闖紅燈轎車,駕駛是一名男子,還沒酒測就聞到濃濃酒味,他坦承喝了酒。酒駕被抓了好緊張,不斷詢問員警酒測會不會超標,接著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最後他打算拒絕酒測,不只狂冒冷汗、還發抖。

研究生:「我...我可以先打一下電話嗎?」員警:「沒有啦,你要直接決定啦!」研究生:「那這樣的話我要拒測...拒測。」
 

結果就在下一秒男子向左歪倒,竟然暈倒了,嚇得員警趕緊叫救護車。

研究生:「因為我緊張我第一次遇到。」員警:「還是你真的喝醉了,你朋友呢?要不要叫救護車,叫救護車!」

員警:「你坐著,坐著休息啦!」研究生:「沒有啦…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啦。」

台中員警抓的酒駕男子是24歲的田姓研究生,即將畢業了,21日晚上參加系上的歡送晚會後喝酒開車回家,闖紅燈被警方攔查,因為第一次測酒測擔心會超標,緊張到當場昏倒。

南屯所副所長曾一峰:「飲用一杯威士忌,所以他告知警方有飲酒情事。」

雖然男子暈倒送醫,但警方還是依法開出9萬元拒測罰單並且扣車,田姓男子得面臨吊銷駕照3年處分。偵辦員警表示,從警多年還是第一次遇上這種情況,不是喝醉昏了,而是看到警察太緊張嚇到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測#酒駕#緊張#暈倒#畢業#歡送會#噪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0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