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壢槍擊案槍手張峻豪 曾擄鴿勒索400萬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4 18:15

犯下中壢槍擊案的槍手張峻豪,我們持續追蹤,發現他過去就有前科,去年還跟國中同學犯下擄鴿案件,偷走上百隻賽鴿並且向飼主勒索400萬元,今年3月,法院以恐嚇取財未遂和加重竊盜等罪判張峻豪有期徒刑1年2月,因為與被害人和解,而緩刑3年,不料他竟又犯下槍擊案,還自己結束生命。


 

圍捕員警:「他開一槍了他開一槍了,學長他開一槍了小心,叫支援帶盾牌過來,他好像自戕了,頭上有個洞,全部的槍都收起來!」

10分鐘槍殺3人,逃入防火巷遭警方夾擊,最後朝自己頭部開了一槍,結束性命,桃園中壢槍擊案的冷血兇嫌,20歲的張峻豪,其實還曾經犯下這起案件,去年8月,雙溪至善路這處民宅,房間內的地上,一個又一個竹籠,裡頭全是被偷來的賽鴿,由於鴿子2天沒喝水、沒吃飼料,又擠在這麼小的空間,119隻都被活活餓死,而3名嫌犯,其中一人就是張峻豪,他和2名國中同學到外雙溪玩寶可夢,意外發現鴿舍,計畫犯案,他們將所有賽鴿,分裝在飼主的8個竹籠,後來再以偷來的小貨車搬走贓物,似乎知道當時有比賽,鴿子很值錢,留下恐嚇字條,要飼主拿400萬來贖回,若是報警,就全部殺害。

當時3人都才19歲,卻很狡猾,多次更換交款地點,最後約定在大直河濱公園交款,張峻豪騎機車把風,另外2名同夥,則偽裝成腳踏車騎士和滑板客,警方趁他們等待取款時,一舉逮捕,今年3月,法院以恐嚇取財未遂,和加重竊盜等罪,判張峻豪有期徒刑1年2月,但和被害人達成和解,緩刑3年,沒想到這段期間,他竟又犯下槍擊案,奪走3條人命,最後也用同一把槍自我了斷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手#槍擊案#張峻豪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32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