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牛排館用餐 婦偷打包餐點又偷鍋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23:46

到牛排餐館用餐,竟然還偷鍋子!新北市有名婦人到永和的牛排館用餐,先是拿著塑膠袋將店裡的內用餐點帶走,又偷走一個要價3000元的巧克力鍋,店家簡直傻眼,氣得報警,並且公布監視器影像,希望客人快歸還。


 

牛排館裡,短髮婦人走到BAR台烤土司,動作很快的抹奶油,放上烤麵包機,只是這烤著烤著,婦人卻沒有用盤子裝,而是從袋子裡拿出塑膠帶,一塊一塊放到袋子裡,再藏進包包,店家看了真的傻眼!

但離譜的不只這樣,這時拿著塑膠袋走道飲料區,裝了滿滿一大袋奶茶,再走回到自己位子,完全不顧還有其他客人在,這名婦人被店家指控,怎麼能把內用的餐點擅自打包外帶?

遭竊店家:「這邊開放式食材飲料,都是給大家在這邊吃,但是她滿專業的,從袋子裡拿塑膠袋出來,開始裝奶茶,藏起來。」
 

事發在永和的一家牛排館,婦人離譜行徑,店家真的傻眼,但還有更氣得!

遭竊店家:「拿一個包包,拿起來就放進去了!」

還真沒聽錯,監視器也拍下,婦人趁店員不注意時,竟然偷偷將鐵鍋給打包放進自己袋子裡!連鍋子都偷,店家真的氣壞!

遭竊店家:「滿悶的啊,心情怎麼會愉快,我鍋子那個才四個,我沒有準備很多,因為那鍋子很貴!」

因為這個巧克力鍋從外國進口,要價三千元台幣,如今婦人吃牛排卻連鍋子也扛走,業者決定報警!不僅僅擅自打包餐點,還偷竊進口鍋,老闆說營業了兩年,這還是第一次碰到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館#餐點#打包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78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