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壢鬧區冷血槍擊!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6:39

桃園中壢,昨天晚間發生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,而且地點還是在中壢鬧區一棟商辦大樓內!一名20歲的槍手張峻豪,晚間8點多進入8樓網路行銷公司,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,行刑式朝三人頭部射擊,再朝身體連開多槍,擺明置對方於死地。另外還有一名楊姓股東逃過一劫,連忙報案。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,一度和員警搭不同電梯,擦身而過。然而還是被其他趕到支援的警察發現怪怪的,但槍手先是假裝要對員警開槍,之後逃到巷弄。最後被逼到無路可走,自轟太陽穴。


 

就在22號晚間九點,桃園中壢驚傳槍響三死一命危,警方一路追著嫌犯來到巷弄內。

員警:「在那裏在那裏,抓他就是他!」

員警:「他開一槍了!他開一槍了!小心!」
 

全力圍捕,嫌犯逃進防火巷,然而一聲槍響後,嫌犯朝自己頭部開了一槍。

員警:「叫支援帶盾牌過來,他好像自戕了頭上有個洞,頭上有個洞,全部的槍都收起來。」

嫌犯朝自己頭部,開了一槍。

員警:「往兩邊散喔,不好意思。」

將他推上救護車,火速飆往醫院,這裡是中壢元化路巷弄。

目擊民眾:「在那個防火巷裡面,他受傷了!」

恐怕自知難逃決定自戕,因為他已經在相隔兩百公尺這棟大樓槍殺三人。員警不停進進出出,而來到事發的八樓,圍起封鎖線的是槍殺現場,杰瑪創意行銷公司。
 

事發當下,裡頭人員還在上班。兇嫌張峻豪卻帶了槍衝了進來,直接朝裡頭狂掃,尹守騰和女友黃婉茹以及古永臣遭到行刑式射殺。

晚間8點42分嫌犯進入大廳,但怪了,他隨即從安全梯下到一樓,接著43分才走進電梯上樓,似乎想故佈疑陣。只是誰都沒想到,他竟是要進行一場血腥屠殺。

短短十分鐘行兇完,他再度走進電梯下樓,但這時民眾聽到槍響報案,員警也到了。

大樓住戶:「這個時間他(嫌犯)要走了,這是警察來,警察手上已經拿槍了啦,擦身而過,不同電梯,你看唉唷。」

擦身而過,嫌犯直接走出大樓。
 

保全:「就是警察上去,然後他就剛好下來,然後他就這樣走過去,它就像電影情節一樣,他戴著口罩,然後背著背包,從容不迫就這樣走掉。」

但還有其他員警抵達,發現嫌犯戴著口罩怪怪的,上前盤問。張峻豪假裝拿證件,卻突然掏出槍對著員警。員警反應快一個彎腰閃過,接著嫌犯沿路逃,警方開始圍捕,請求支援。

而最後就在防火巷李知道事跡敗露,注定逃不過躲不了,嫌犯自己轟頭。

雖然四人都送醫,但被槍殺的三人傷勢嚴重送醫身亡。至於嫌犯同樣命危,家屬決定器捐。

然而冷血殺人再自戕,嫌犯被害人四條年輕性命全葬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壢#槍擊案#槍手#行刑式#商辦大樓#張峻豪#股東#太陽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818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