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地盤引殺機? 土城角頭遭槍手埋伏射殺

記者 葉怡君 王經綸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1:36

新北市土城昨天晚間發生地方角頭,遭槍手埋伏射殺的事件!一名36歲黃姓男子,原本昨天晚間跟人相約談判,結果到停車場開朋友的車準備出門,才一坐上去槍手就突然出現,從窗外開了至少10槍,由於6槍擊中黃姓男子,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
 

死者家屬:「不要不要不要,我不要,不要。」

女子痛哭喊著不要不要,接著只見救護車疾駛而去,22日晚間將近10點,這名穿著T恤男子出門開車,才一走到停車場突然衝出一名黑衣人,朝他連開10槍,白色保時捷駕駛座車門印上的血掌印,鮮紅的叫人心驚,而車窗上明顯彈孔,槍手就從這兒接連扣下板機。

至少10枚彈殼,6槍擊中車內的黃姓男子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趕緊將傷者送醫,家屬根本不敢相信,出門才不到幾分鐘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
 

沒多久亞東醫院外,出現大批不明人士,眼見人數聚集愈來愈多,警力呼叫陸續到場支援。至少3、40名員警,直接擋在急診室門口前,就怕狀況失控,中彈的是在地名號不小的黃姓角頭,原本是為了地盤利益,晚間要開朋友的車去跟人談判,卻沒料到中了埋伏,才一坐上車槍手就跳出,槍槍都是要致人於死。

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長林成翰:「我們監視器目前有調到,,現在鎖定一名特定的犯嫌,現在持續調閱當中,(嫌犯總共有幾個人?)目前調閱到是一個。」

戴棒球帽年約3、40歲,穿黑色衣褲的槍手快跑離開現場,到中央路搭計程車離開,之後在桃園龜山一家汽車旅館前下車,接著就失去蹤影。停車場開槍奪命,警方全力追捕兇嫌外,更要釐清幕後是不是還牽扯了更大的地方勢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角頭#開槍#談判#地盤#土城#射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2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