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搶銀樓「5度」上門裝熟!一把抓走11條金飾

記者 洪彩綸 廖容瑩 /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3:44

為了搶銀樓,這名嫌犯竟然「五度」佯裝客人上門!台中市一家銀樓在20日下午2點多遭搶,嫌犯告訴店家要買結婚用的整套金飾,但因為不是生面孔,老闆不疑有他,拿出各種金項鍊讓他選,他卻直接將抽屜的11條金項鍊通通搶走,幾乎同時老闆追出去,抓住嫌犯車子,但遭拖行將近10公尺,身上多處擦傷,警方在3個多小時後抓到嫌犯。


 

男子走進銀樓和老闆攀談,說要看結婚用的整套金飾,老闆介紹商品,還請他喝茶,但轉身要再煮開水時,他卻伸長手,從裡面打開抽屜一把抓,一次搶走11條金項鍊!

記者廖容瑩:「發現百萬金飾被偷之後,老闆衝了出來,跑到了對面,試圖攔下搶匪的車,卻慘被拖行。」

老闆為了搶回金項鍊被拖行,手腳多處擦傷。
 

銀樓老闆:「從前面把他攔下來、想把他拖下來,但他加速,我從門那邊拉住、拖行,我撐不住,他加速我就放手,就跌倒了。」

銀樓老闆娘:「叫他把車停到這邊來,他不肯,我們還喬車位讓他停,他也不要,不要後就進去了,逮到機會就搶了。」

銀樓夫妻餘悸猶存,但氣的是,這名搶匪林姓男子為了取信他們,曾5次假裝客人,到店裡買金飾,和老闆裝熟,裝熟目的是勘查地形,也確認店內的主要人員,犯案後還故布疑陣,打電話回店家道歉,說自己人在南投,但警方循線找出他曾經犯下強盜、搶奪罪嫌,而且他人就在北屯的租屋處!

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鐘劍貴:「我們趁犯嫌叫外送的時候,我們趁機進入,順利將林嫌緝獲。」

20日下午2點50分,嫌犯搶劫得逞,不到4小時,警方迅速將人逮捕,但他搶走11條項鍊,短時間內已經賣掉5條,得手10萬元,跟警方說要還賭債才搶劫,但這回他勢必得再回去蹲苦牢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銀樓#搶劫#裝熟#金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51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