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昏嬤遭聲押 嫌犯勒脖輕生無心跳搶救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23:36

彰化一名80多歲阿嬤,清晨發現小偷入侵,卻被對方持雨傘打到頭破血流昏倒,嫌犯是一名擁有賓士車的老闆,晚間被檢方聲請羈押,嫌犯竟然在地檢署輕生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治療後恢復心跳,目前還在搶救中。


 

廖姓男子躺在擔架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他是入侵住宅由偷變搶,用雨傘把80歲阿嬤打昏的竊賊,已經被羈押。

員林消防隊員吳茂榮:「他沒有呼吸、沒有意識也沒有脈搏。」

地點在彰化地檢署法警室,19日晚上6點多他吃完晚餐,趁3名法警巡邏時,用自己褲子的鬆緊帶勒脖輕生。
 

彰化地檢署襄閱林漢強:「我們目前法警的人力不足,可能他利用法警巡視的空檔,衣物綁在欄杆吊掛造成窒息現象。」

襄閱說當時彰化地檢署只有3名法警,當時80多歲的老阿嬤,被打得頭破血流昏倒在地,2、3個小時之後醒過來求救,身上還看到到整件衣服被血染紅,阿嬤嚇得半死!

受傷阿嬤:「給我休息一下,我現在無法走,心臟快停了!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行蹤,就是這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他假裝跟早餐店廁所入內行竊,從頂樓攀爬到隔壁農藥行要撬門入侵。

廖姓嫌犯妻子:「他打人後就說忘記了,憂鬱症、躁鬱症他會說忘記了。」

檢警調查廖姓竊賊自己開公司,經濟狀況不差,租車從雲林到彰化行竊,他掛名代表人的蒜頭農產公司澄清,他是股東沒有實際經營,廖姓男子稍早還辯稱服用抗憂鬱藥,不記得犯案。沒想到羈押約2小時竟然想不開,送醫後還在搶救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偷#雨傘#輕生#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37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