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以教化!曾服刑又犯案 程宇遭求處死刑

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/ 攝影 傅定華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22:20

歷經3個多月的調查,南港女模命案今天偵結!嫌犯程宇被檢方以5項罪名起訴求處死刑,檢警認為程宇態度狡猾,企圖干擾偵辦方向,犯後毫無悔意,建議永遠與社會隔離。死者父母晚間受訪落淚,表示兇嫌判一百個死刑也不夠,並控訴梁姓女子雖然獲得不起訴,但家屬認為她就是案件背後的推手。


 

死者母親:「身為她的爸爸媽媽,我們真的好難過好心痛!」

想到女兒莫名慘死,陳姓小模母親激動落淚。

陳姓死者母親:「梁姓女子對她的男朋友狀況都知道,為什麼還要隱瞞這事實?我女兒今天會被這麼殘暴殺害,這個梁女不就是那隻推手嗎?」
 

儘管梁性女子沒有證據,直接證明她和陳姓小模的死有關係,但死者父母仍相當怨懟,因為他們認為梁姓女子也該為女兒的死負責,只是整起案件僅程宇被起訴。

士林地檢署襄閱陳錫柱:「又再犯本件以及其他案件,共2件犯行,難期日後有教化可能性,時有與社會永久隔離之必要。」

難以教化意思,就是直接向法院求處極刑死刑,程宇被起訴的罪名一共有5項,強制性侵殺人殺害陳姓死者、竊盜罪偷取梁姓女友手機、強盜罪拿走死者財物、偽造文書偽簽陳姓死者名字,以及詐欺取財罪盜刷死者信用卡。

調查整起經過,程宇從2月認識死者,因為缺錢就開始籌畫殺人計畫,殺了人還製造死者活著假象,分別用她的手機傳訊息給梁姓女友、死者男友,甚至盜刷信用卡,讓家人誤以為人是平安的。

再加上105年7月,程宇就因為其他的案件入獄服刑,期滿出獄竟在11月又犯案,今年3月份更籌畫殺害死者,偵訊過程不斷顧左右而言他,甚至還嫁禍女友指稱也是共犯,更扯謊監視器畫面裡的路人是死者,企圖誤導辦案更狡猾辯駁,檢方認為難有教化可能,只是由於程宇7月3日才羈押期滿案件不會馬上到移審法院,未來一審攻防是否符合家屬期待,還有一段漫漫長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模#命案#死刑#狡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15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