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女兒輕生! 陳星錄音聲明:一切由我承擔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23:17

補教名師陳星女兒,因為遭網友謾罵,在昨天自殘送醫,陳星首次透過律師發表錄音檔,強調林奕含事件由他自己承擔,請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,其實陳星女兒還是大學生,也因為亮麗外型拍過廣告、上過電視節目,高中就跟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。


 

身材姣好常在社群上PO照片,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,卻疑似因為網路霸凌19日自殘,陳星首度透過律師發表錄音檔,請外界高抬貴手。

陳星:「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,是因為這次網路謾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,她不是當事人,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,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。」

亮麗的外型,也讓她高中就跟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,現在還是大學生,曾經參加過電視節目也拍過廣告,甚至日前被直擊和柯震東、房祖名等人,一起吃火鍋慶生,也因為爸爸捲入林奕含案子,甚至被網友找出陳年舊照,說她曾經整形過,一連串謾罵陳星替女兒抱不平。
 

陳星:「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而起,由我一人承擔,我已經身敗名裂了,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,不要再殃及無辜。」

已故作家林奕含(2017.4):「我想這是一個超級渣男、跟犯罪者之間的的差別。」

至於外界質疑,他就是林奕含書中的當事人,陳星也首度打破沉默,強調自己沒有出面反駁,是怕過多言語交鋒對家屬造成傷害,陳星護女心切,以爸爸身分曝光錄音檔,也希望事情能靜待司法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星#自殘#林奕含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75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