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鏡頭外剪感應磁扣! 男偷賣場5瓶高檔酒

記者 韓上棆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9:22

新北市一家連鎖賣場,2家分店接連遭竊!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雖然刻意變裝,但頭髮和腰際的鑰匙圈露餡,警方調查姜姓嫌犯偷了5瓶高檔洋酒,價值上萬元,嫌犯還刻意避開監視器,剪開警報感應器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。


 

戴著鴨舌帽的男子,出現在大賣場酒類專區,先是東張西望選定一瓶昂貴洋酒,打開包裝後偷了就走,現場遺留下警報感應器通通被剪斷,業者簡直氣炸,因為嫌犯專偷高檔酒!

實際到大賣場,發現櫃位上的酒類,金額昂貴都會加裝警報器,想嚇阻有人伸出第三隻手,但離譜的事嫌犯不僅僅偷一家,6月16日偷了5瓶酒,業者損失上萬元,隔一天到另一家賣場,企圖偷金飾當場被逮,鎖定同一家賣場,因為嫌犯住附近熟悉地形,經常打探員工作息,警方比對兩次犯案畫面,發現嫌犯長頭髮、腰間有鑰匙圈,確認就是同一人。

44歲的姜姓犯嫌,他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這回鎖定大賣場接連行竊,以為自己可以瞞天過海,最後還是被員工發現再度進警局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場#偷竊#磁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1049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