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目擊國中生朝阿嬤丟水球 po文撻伐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3:58

彰化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,氣憤表示有國中生朝阿嬤丟水球,網友抨擊不該欺負老人家;沒多久,國中生被肉搜出來,原地罰站半小時並鞠躬道歉,被拍影片po網,半小時之後撤下影片,說希望給國中生一個機會;警方介入調查,還沒找到受害的阿嬤,但是如果逼迫罰站道歉,將犯上強制罪。


 

學生玩水球,把水球朝騎腳踏車的阿嬤身上丟,目擊民眾看到嬉鬧的國中生把欺負老人家當玩笑,拍照po文怒斥!

目擊者:「他打到阿嬤,可是他們一群人都在笑,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,但我很生氣。」

事發在彰化員林國小附近的巷子裡,網友還拍下國中生丟水球之後,溼答答的地上留下氣球碎片。欺負老人家引發公憤,影像中的國中生被搜了出來,就地罰站鞠躬道歉。
 

丟水球國中生:「我不小心丟到阿嬤,對不起。」

道歉影片上傳沒多久就刪除,拍影片的人說希望給孩子一個機會,不要讓他街上被指指點點,警方也介入調查,還沒找到被丟到水球的阿嬤,但拍道歉影片的人恐怕犯上強制罪。

員林所長蔡文淦:「如果他是出自於自願的,那涉法性比較低,但如果以脅迫的方式就涉及強制罪嫌。」

道歉影片po網之後後引發熱烈討論,但是原po也發現,留言撻罰丟水球學生的包括一起嬉鬧玩水球的人,很難讓人確認是真的知錯認錯,還是把看人出糗當有趣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丟水球#老人家#國中生#強制罪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75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