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思惠2400字還原命案經過 憂遭「私法處理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3:09

一度捲入小模閨密命案的梁思惠,重新出發當直播主,卻遭到網友的謾罵,她在臉書上發文,說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,但她擔心先被「私法」處理了,2400字訴說她理解的命案經過,還懊悔地說自己很笨很笨,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男的手法跟謊言。


 

捲入小模閨密命案後,梁思惠重新出發當直播主,自稱是絲呱女神,卻遭到網友謾罵鬧場,她在臉書上發文,擔心自已被「私法處理」,因此用2400字說明她所理解命案的經過;她說,「對不起,我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,但在司法處理之前我似乎就已經被私法處理了,我到現在沒有請任何一位律師幫我辯護,所以也不可能會有鑽法律漏洞的問題,我沒這麼厲害,可以把自己從殺人犯講到無罪,是因為事實就是我真的沒有做」。

梁思惠媽媽(06.16):「一個女孩子,真的一個單純很單純的學生,被講的無惡不作的蛇蠍女,很難聽耶我一個當媽媽的,聽了心都碎了。」

前一段的遭遇,讓梁思惠的媽媽好心疼,而梁思惠在講到大家在尋找閨密過程中,接到媽媽詢問電話,她以為閨密是跟男友吵架,才請媽媽不用理會,還懊悔的說,自己真的很笨很笨,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的手法跟謊言,白癡到被騙的團團轉。
 

梁思惠(04.15):「我現在沒有辦法工作,也沒有什麼存款,所以說都要靠媽媽幫忙。」記者:「自己會很心疼嗎?」會啊,所以我希望可以往前走。」

希望再出發,因此將過程詳細寫下,但網友們反應不一,有的力挺、有的質疑,梁思惠擔憂遭到私法處理,急欲擺脫命案的牽扯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模命案#梁思惠#私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51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