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太扯!消防小隊長值勤期間外出喝酒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5:00
圖/TVBS
圖/TVBS

消防員備勤時間竟然帶著役男出去喝酒,離譜的情形就發生在台中西屯消防分隊。張姓小隊長在上星期一晚上,騎車載役男去找朋友喝酒、吃雞排,還去小吃店續攤,過程中役男被告知不能喝,一直到這名張小隊長喝醉準備返回隊部,要求沒喝酒的役男騎車載他,挨批把役男當免費代駕。

臉書上出勤照好幾張,示範斜降操作、還有消防演練,也曾和台中市長林佳龍一起合照,只是任職台中西屯消防分隊的這名張姓小隊長,卻犯了不該犯的錯,值勤時間曠職外出喝酒!

 

台中市消防局特搜副大隊長粘國泰:「當事人認錯,坦承確實有在上班時間飲酒。」

誇張的狀況就發生在上星期一晚上8點多,張小隊長在上班時間,先叫替代役男先去幫他買雞排,接著騎車載著役男出門找朋友喝酒,然後告知役男不能喝,接著又去小吃店續攤,喝了瓶威士忌,喝到晚上10點多,要同行的役男騎機車載他返回隊部,挨批把役男當免費代駕,連計程車錢都想省。

台中市消防局特搜副大隊長粘國泰:「請役男在上班期間載他出去飲酒的話,這個區塊就是不被允許的。」
 

張小隊長服務的西屯特搜大隊表示依規定,上班時間喝酒、又曠職離開隊部,懲處是記過一次。而被爆料的張小隊長正好輪休,沒有出面回應,但坦承當天在勤務中喝酒,願意接受處分。

消防員的職責就是隨時處於警戒狀態,衝第一線救人,但他值勤時段喝酒,知法犯法,還把役男當代駕騎車返回隊部,一個貪杯,壞了小隊長該有的自我要求。
#消防員#喝酒#備勤#役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970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