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持刀尋仇騎車狂飆 撞計程車釀1死1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09:32

疑似持刀騎車尋仇,結果先發生車禍,一死一傷!這是發生在凌晨的新莊中港一街,計程車直行突然遭到從巷子狂飆竄出的機車撞上,結果雙載的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17歲騎士頭部撕裂傷,而後座15歲乘客彈飛出去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。由於現場遺留一把長菜刀,加上趕往醫院的同行友人竊竊私語,疑似是和別人有糾紛,於是共3輛機車準備持刀械前往尋仇,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。


 

就在巷子口,計程車停在馬路中央,車頭幾乎凹了,至於撞上的的機車飛到騎樓旁,幾近解體。而肉包鐵,車上的人被送往醫院,現場留下大灘血跡。

計程車駕駛:「兩個人年輕人都沒戴安全帽,從巷子衝出來,我車頭被撞成這樣,你看他速度多快。如果是我快的話怎麼可能停車,才離巷口幾公尺。」

撿著車身殘骸,運將無奈說自己速度不快,一被撞就停下來,也確實,計程車位置就在巷口附近,反倒是機車狂飆突然竄出。
 

一個碰撞,彈飛的兩人都沒成年,也沒戴安全帽,奇怪的是,從傷者身上掉出的除了隨身物品,還有這一大把長菜刀。

目擊民眾:「很大一聲,我們才會出來看到底怎麼回事,騎車的坐在地上,後座的比較嚴重,後座的那個摔到這裡面來,手腳折斷。」

17歲的黃姓騎士額頭貼著紗布,滿臉血漬,恐怕是驚嚇過度,表情呆滯。

少年同行友人:「我們剛好在他們後面,我們在繞繞。怎樣!你去看!出事了我沒騙你。騎過去的時候沒有看左右邊,速度就6、70。」

然而後座的15歲黃姓少年沒這麼好運了,將少年送醫的擔架上頭部位置全是鮮血,受傷太嚴重,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而傳出帶著菜刀狂飆,是疑似和別人有糾紛,凌晨分騎3輛機車,打算找對方理論,結果還沒尋仇先出車禍,一死一傷,年輕的生命如此葬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新莊#糾紛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52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