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翻飲料救手機 轎車逆向連撞8車側翻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21:40

彰化一名33歲駕駛,在轎車行駛中,不小心打翻副駕駛座上的飲料,擔心手機被液體潑灑,急著搶救,沒想到一分神,方向盤偏了,瞬間逆向連撞7輛機車跟一台腳踏車,最後還衝撞民宅大門,整台車側翻90度,卡在電線桿旁,雖然駕駛幸運沒受傷,不過為了搶救一杯手搖飲,現在恐怕得賠償受害屋主跟車主,賠償金恐怕將近20萬元。


 

白色轎車逆向,衝過馬路,速度超快!

附近住戶:「哇!是轎車啦!」

下一秒,撞擊、翻車,走上前看,整台車卡在電線桿跟民宅騎樓中間,路邊停著的7輛機車,一台腳踏車,全被撞翻,而駕駛呢?消防隊到場,只看到車,卻找不到人,原來闖禍駕駛已經自行爬出脫困,但不只自己車撞爛,還害的別人機車跟住家大門無辜遭殃。
 

受害屋主:「他就從這邊撞下去,撞到都塌了,電表整個都被撞掉。」

目擊民眾:「碰一聲超大聲,這個電線桿都搖晃!」

連撞八車,發生在彰化社頭鄉清水岩路上,33歲男子開車時,放在副駕駛座的飲料不慎打翻,疑似為了搶救手機,一分神,方向盤偏了,加上又是彎道處,逆向釀禍!

警方:「駕駛行經該路段的時候,他因為把那個,不慎打翻飲料,要去把飲料放好。」

警方調查,33歲沈姓男子沒酒駕,幸運沒受傷,但為了搶救一杯手搖飲,衝撞闖禍,恐怕得賠20萬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轎車#飲料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16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