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「不斷試喝」影響他人? 女子被擋怒丟杯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23:34

這幾天都在下雨,台中市一家賣場週日湧入逛街人潮,但有民眾拍下這一幕,一名女子疑似不斷試喝現榨果汁,靠近員工,員工疑似為了閃躲而抬腳,結果對方誤會要踢人,沒想到這名女子當場兩度怒丟試喝杯,場面一度緊張!


 

賣場裡試喝區突然爆發衝突,這名長髮女子將手中的試喝杯往前用力一丟,被阻擋後退幾步,沒有到,又拿起一個試喝杯丟出去,這名小姐突然發怒,還大聲罵人,拿東西丟賣場人員,最後被人請出門。

賣場人員:「她一直來這裡找我麻煩。」

黃色上衣這名男子是賣場員工,發現有狀況,趕緊支開這名試喝姐,避免再有衝突,怎麼回事?重回賣場,事發地點是這一處慢磨機的銷售點,週日來逛街的人多,廠協人員提供試喝,但這名試喝姐疑似不停的拿現磨果汁試喝,影響到其他客人,廠協人員跟他說其他客人也想喝,沒想到她竟然動手了。
 

賣場公關:「如果遇到客人有這樣的行為,第一個我們必須要考量的是消費權利,因為也還會有其他的客人,那我們原則上會先好言勸導,但只是說如果客人還是有一些越矩行為的話,我們可能就需要報警,請警方到場。」

事後警方也到場,試喝姐道歉,廠協人員不追究原諒她,雙方和解,只是這一幕疑似為了試喝起糾紛,也讓不少人看了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#試喝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57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