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婿偷上萬元現金! 丈母娘「聰明揪內賊」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8:49

女婿竟然是家中內賊!台中一名婦人皮包內2萬元現金不見了,懷疑是女婿偷的,苦無證據!後來她拍下皮包內16張千元鈔的序號,女婿又來拜訪,假裝上廁所卻偷走現金,丈母娘發現錢又不見了立刻報警,員警到場,比對男子身上現金的序號,果然揪出內賊,而他不只犯下一次竊盜案,不久前才到廟裡偷走一尊關公神像!


 

男子在廟裡,手拿著關公神像,看了看先離開,沒多久又走回來,直接把神像抱走,廟方人員事後發現,報警處理,當時他辯稱已經擲筊,取得關聖帝君同意才抱走神像,還說只是把神像帶回家陪他聊天,當時員警印象深刻,但沒多久,他又因為竊盜罪嫌再次進警局。

16張千元鈔排在一起,這些都是他偷的錢,但被害人是他的岳母,原來之前岳母有2萬元不見了,當時只有女婿來拜訪,懷疑是他偷走的,苦無證據,她想到一個方法,知道女婿又要來,先拍下這16張紙鈔序號,放進皮包掛在衣架上,女婿來了錢果然不見了,立刻報警處理。

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:「大家都在客廳裡看電視,女婿說要去上廁所,然後上完廁所一回來,岳母立刻去翻她的皮包,真的發現皮包裡的現金有所短少。」
 

員警到場,女婿卻否認偷錢,丈母娘拿出照片鈔票序號,警方一比對,果然和他皮夾內的現金編號相符。

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:「用了種種的理由、種種原因,說為了要養家活口等等的事由,因此犯下這起竊盜案件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已經和妻子分居,但藉由探望小孩名義進家裡,不過家賊難防,丈母娘想到妙招,當場人贓俱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婿#偷竊#神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75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