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側邊安全氣囊突炸開 男倒地哀號

記者 韓上棆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9:08

車輛側邊安全氣囊不明原因炸開,車主受傷送醫!13日上午,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準備開車出門,才剛剛上車,靠近車窗的安全氣囊突然炸開,他的左手和胸口側邊被安全氣囊擠壓,痛得全身無力,話都說不清楚,員工發現,立刻將人拉出車外,熱心民眾也幫忙叫救護車,由於安全氣囊必須在0點幾秒完成充氣,爆炸瞬間,大約是2到3G的離心力,專家說,這力道可是會使得鼻梁斷裂,甚至臉部骨折!


 

獲報有人被安全氣囊炸傷倒地,消防隊員抵達,查看患者傷勢。

救護人員:「大哥你沒辦法動對不對,你沒辦法動,那我幫忙搬你啦,那你給我回應一下啦。」

只見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一手握著手機,全身縮在一旁,痛到無法回答問題。
 

救護人員:「如果很痛,你要忍耐哦!」

消防隊一個拉手,另一個拉他的腿,將他抬上擔架。但目測男子,沒有外傷怎麼會痛到這樣?

救護人員:「忍耐一下沒辦法。」

移動擔架,患者痛到哀號,13日上午七點,他從新北市板橋建材行,正要開車出門。竟被自己車輛的氣囊炸傷送醫!

熱心報案人石先生:「肩膀那邊還有那個胸腔,左邊的胸腔,我那時候衣服拉起來看的時候,他是都瘀血的。」

熱心報案民眾說,受傷駕駛鄭姓男子,52歲原本坐在駕駛座,被左手臂上方的側邊安全氣囊炸到,胸腔也被壓迫,才會痛成這樣。

熱心報案人石先生:「大概是車門旁邊這邊,這個地方安全氣囊爆開的。」
 

但這輛休旅車2003年出廠,車齡13年,這回不明原因,「側邊安全氣囊」忽然爆開。

汽修科老師說,因為安全氣囊,碰上車輛遭撞擊,很快就會完成充氣,所以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,氣囊爆開會有2-3G的離心力,撞上身體,可能導致臉部骨折,或是鼻樑斷裂。但這回鄭姓男子,疑似才剛剛發動車輛不久,氣囊卻突然爆開,是車輛故障還是自己撞到,有待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全氣囊#爆炸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430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