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爺爺「欺負」6年 女童直到上課才秒懂遭侵犯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09:3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小6女童,從幼稚園起就遭到色阿公揉胸、搓下體,時間長達6年。但懵懂無知不懂事的女童一直到上健康教育課時,才驚覺自己遭阿公侵犯猥褻,事情並不單純。
 
一名現年15歲的少女,因3歲時父親過世、母親改嫁,從小由阿公、阿嬤撫養。但阿公竟然趁孫女年幼不懂事,從她幼稚園起便時常趁機撫摸孫女身體,在她身體逐漸開始發育後,更是變本加厲摸揉孫女胸部、指撫下體。

 
 
不知遭猥褻的孫女,一直到小6上健康教育課程後,才驚覺原來阿公長期對她侵犯猥褻,立刻告知輔導老師此事,整起事件才爆發。事後校方也報警處理,將色阿公逮捕。
 
但阿公出庭時否認自己犯罪,反控孫女是進入叛逆期,因不滿他罵孫女愛上網亂交網友、亂搞的管教言論,才會誣告他猥褻。
 
新北地檢署認為,孫女不但能夠清楚描述自己被害情結,並且跟輔導老師轉述的被害內容相符,加上醫院報告指出女童因心理創傷出現憂鬱傾向,認定孫女確實遭到侵犯,不採信阿公說詞,依對未滿14歲少女強制猥褻罪對色阿公起訴。
 
 
但孫女指稱,爺爺從她幼稚園開始,平均每週都會摸她胸部和下體一次,她也曾經推開爺爺的手,但總是無法成功反抗。

新北地檢署考量孫女能清楚地描述被害情節,且和輔導老師轉述孫女被害內容相符,而認定孫女確實因被侵犯,才能清楚講出被害情節,故不採信爺爺說詞,依對未滿14歲少女強制猥褻罪起訴爺爺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色阿公#孫女#揉胸#指撫下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1295

0.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