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幫「玉蘭花阿婆」 奇美醫院公關:醫療費我負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6:59

日前有高雄市的網友發現,在民族和明誠路口,有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,一個人在車陣中穿梭賣玉蘭花。但民眾發現婆婆的行動一跛一跛相當吃力,籌措6萬元的開刀費現在也只存到2萬,網友們得知後po網分享請大家幫忙。台南奇美醫院的公關林正雄得知這項消息後,表示院方願意幫婆婆開刀,相關的醫療費用會由他負責出錢。

10日有網友行經高雄市的民族、明誠路口,看見一名阿婆戴著斗笠,在車陣中穿梭賣起玉蘭花,但她起走路來一跛一跛的,看起來相當吃力,每走一步就好像要跌倒一般,走好幾趟才有人掏腰包買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 

阿婆說,3年前開始賣玉蘭花賣沒多久腰部就出現問題,壓迫到神經讓走路都成問題。為了要籌措醫藥費,一個禮拜4天都會出來賣,但一整天下來扣掉成本頂多賺4、500元,每個月要付4千多元的房租,幾乎入不敷出。



阿婆還提到,3年下來,目前僅存了約2萬元,但自己的症狀愈來愈嚴重,醫師也要她趕快借錢來開刀,可是她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借錢。
 

有網友看到阿婆的處境後,po上網路分享,希望各界可以發揮愛心幫幫她。po文一出,立刻就有不少網友留言,願意出資幫助阿婆,紛紛詢問阿婆的出沒地點和時間,甚至有無聯絡方式和電話。

玉蘭花阿婆需要幫助的消息,台南佳里奇美醫院的公關林正雄輾轉得知,也在臉書留言,希望能幫助阿婆。TVBS網路新聞中心晚間獨家訪問到林正雄先生,他表示「確有此事」,還提到是本院的神經外科醫師林思維傳LINE訊息給他,得知有關於TVBS報導阿婆的新聞,林思維醫師更表示願意幫阿婆開刀。

林正雄說,有關於阿婆開刀的相關費用,他願意全額負責,希望能盡快得知玉蘭花阿婆的相關聯絡方式,並願意主動和對方聯繫。林正雄也提供自己的聯絡方式,手機0928-684818,希望能盡早幫阿婆開刀,期盼她身體恢復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玉蘭花阿婆#奇美醫院#奇美公關#林正雄#神經壓迫#神經外科#林思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64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