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明說不戒酒必死! 憂沒定力求警抓去關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3:19

高雄阿蓮一名林姓男子,酒駕騎車到派出所自首,過程中不斷要求員警讓他去坐牢,還討價還價不願意交保,執意要被關,一問之下才坦承,說因為神明降旨,說他3年不戒酒就毀死於肝硬化,怕自己定力不夠,所以故意酒後騎車到派出所自首,希望進牢裡後可以成功戒酒,最後酒測值0.54真的酒駕,如願被移送法辦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,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,騎著機車直奔派出所,才踏進所內,立刻抓著員警說他有事相求,沒想到一開口就語出驚人。

酒駕男子vs.員警:[你幫我幫幫忙,幫我一個忙,如果要交保我不要,(我跟你說,我筆錄會幫你註明),幫我註明,好我幫你註明,一個禮拜喔(好一個禮拜)。」

一開口就說自己酒駕要自首,甚至還要求一定要坐牢一個禮拜,交保他還不要,不斷盧員警,說自己一定要被關,而酒測一側果然超標。
 

酒駕男子vs.員警:「(幫你建議)如果沒有坐牢,我會教訓你喔,我如果出手,(我會幫你建議啦)我如果出手就對你很抱歉了,我就是特地來的,怕喝再酒才來的耶。」

高雄這名50歲的林姓男子,真的是讓員警哭笑不得,大家紛紛躲酒測,他竟然自己到警局自首,原來常常酗酒的他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最近神明降旨,說他如果3年不戒酒,就會死於肝硬化,把他嚇壞了,決定求助警方。

阿蓮分駐所副所長周憲成:「最近神明有降旨,不戒酒3年以內會死於肝硬化,他怕自己的定力不夠,他拜託我們警察抓他去坐牢,才能夠徹底的戒酒。」

怕自己定性不夠,3年內無法戒酒,竟然酒後駕車到派出所自首,吵著要員警抓他去坐牢,最後還真的因為酒測值0.54超標,如願被員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這下真的要到牢裡徹底戒酒,以免酒駕上路,害人又害己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警察局#自首#坐牢#肝硬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73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