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柏林拍出觀音污水 環團:水質漸受控制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1:02
圖/潘忠政臉書
圖/潘忠政臉書

紀錄片「看見台灣」拍出許多台灣的環境問題,桃園在地聯盟潘忠政在臉書上感謝導演齊柏林,將桃園觀音污水問題呈現在眾人面前,讓桃園海岸的水質能逐漸受控制。

齊柏林昨天帶著助理陳冠齊,由凌天航空直升機駕駛張志光搭載,進行空拍作業,卻不幸墜機身亡,不少環保人士在臉書上悼念,感謝齊柏林拍出「看見台灣」並將許多不為人知的環境問題呈現在大眾眼前。

 

為了搶救桃園藻礁而到處奔走的潘忠政昨天也在臉書指出,他在2013年10月受邀觀賞看見台灣的首映會,在席間他看到從空中鳥瞰的藻礁感到非常震撼感動,之後就成為看見台灣臉書粉絲團的粉絲。

潘忠政表示,「看見台灣」粉絲團後來po出一張沒有標明地點的照片,他一眼就認出那是桃園藻礁並向粉絲團詢問是否可授權使用,得到首肯後便刊印在2014年藻礁健行送給參與者的DM上,並放在他介紹藻礁的簡報上面當首頁,讓大家能認識桃園的藻礁。

潘忠政非常感謝齊柏林,他說,「看見台灣」紀錄片把觀音的汙水畫面呈現在大眾眼前,桃園海岸的水質也開始逐漸受到控制,當年的黑海、紅海、紫海現在已不復見,去年開始,已經有許多住海岸的居民開始看到蛤蠣、海瓜子了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見台灣#環境#台灣#齊柏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7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