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台灣到命都可以不要… 齊柏林兒子發文悼父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23:45
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
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

導演齊柏林今(10日)因拍攝「看見台灣II」,不幸在花蓮墜機罹難,讓各界都相當震驚也很難過。目前人在國外的兒子,登上返台班機前在PTT發文,除了感謝各界關心,也敬佩父親,坦言齊柏林給他的啟示「就是愛台灣的人還是有的。」

齊柏林罹難消息震驚各界,而人在國外的兒子,準備緊急返台處理後事,但也於稍早在PTT發文寫道「登機前看到回覆一下,家父留下什麼啟示,就是愛台灣人的還是有的,沒錯,家父是所謂外省二代,但是我相信愛台灣的心,愛到命都可以不要,甚至比很多賣國土的本省人還多還深,愛不愛台灣跟省籍出生什麼的都沒關。」

 

此外,齊柏林的兒子還說,「不過他給我的啟示,大概就是空拍很危險,還有愛台灣賺不了錢,票房兩億如果真的實拿,也不會連房貸都付不完了,我很敬佩他,但是沒辦法跟上他,天道無親,常與善人,是耶非耶。」
截自/PTT

其實,在2013年「看見台灣」上映時,雖票房開紅盤,獲得好評,但網上還是有負面聲浪,當時,齊柏林兒子就曾親上火線,在PTT上發文2000多字捍衛父親。

「看見台灣」票房衝破2億元,不過風光背後,是齊柏林辭去公務員鐵飯碗、抵押房子換來;最後他的兒子也坦言,若票房2億真的實拿,不會連房貸都付不完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齊柏林#看見台灣II#PTT#齊柏林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77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