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柏林殞落! 開鏡記者會成最後身影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22:30

《看見台灣2》開鏡記者會,特別選在世界海洋日這天,齊柏林表示,將一窺海底垃圾等議題,沒想到卻成為最後身影。紀錄片導演「齊柏林」今天(10日)傳出罹難消息,震驚演藝圈。他日前才高調宣布要繼續拍攝《看見台灣》第二集,沒想到(10日)上午飛到花蓮勘景,卻發生墜機意外。


 

已故導演齊柏林(2017.6.8):「不管是在國際的環境日,或是海洋日、地球日,我們常常會發起運動淨灘的運動,事實上我們撿再多的垃圾都撿不完,為什麼因為我們河灘的上游,不斷的在丟垃圾,那些垃圾透過河流到了我們海岸線上面,各位如果有機會,你們去我們的西半部的海岸線看看,有時候我們會責怪說,這些海洋垃圾是從別的地方漂過來的,那你們知道我們的垃圾漂到哪裡,漂到日本漂到韓國去,所以這些問題日益嚴重,我希望把真實的影像,透過鏡頭然後讓大家了解到,這個問題的嚴重性,其實每一次拍攝對我來講都記憶深刻,因為在飛行的過程中,難免就會有一些危險,其實我們當然就是對飛行是充滿熱情的,也是充滿使命感的,因為每一次飛行我最感謝的就是,幫我飛行的飛行員們他們必須把我平安的,把我載上天空順利的完成任務,平安的落地,當然在我過去拍攝這麼多,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拍玉山這次,這次很多飛機在玉山頂上,起起伏伏是瞬間是100英尺,100英尺是多高就是差不多10層樓的高度,明明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晴空萬里的天氣,氣流就是很不穩定所以在飛行的過程中,我是最怕風很大的。」

2年前凌天墜機,齊柏林痛失好友。

已故導演齊柏林(2017.6.8):「那前年的11月22日的時候,我的一個非常好的攝影夥伴飛行員,陳秀明先生他就在一次飛行任務當中,失去了他的生命,其實飛行本身就是有一點點風險的,你如果不是充滿熱忱跟勇氣,我想很難做到那在座的各位,就是給我勇氣的來源,所以我很期待充滿了創作的能量,我希望可以再升空然後拍攝第2集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看見台灣2#齊柏林#墜機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634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