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師張志光飛行28年 空拍墜毀令人遺憾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9:19

凌天航空成立23年,但發生5次墜毀事件,8人死亡,墜毀事件最多的是幫台電清洗高壓鐵塔上的礙子,噴灑農藥墜毀一次,這次空拍取景一下子奪走3條人命,案情嚴重。直升機師叫張志光,53歲,飛行經驗28年,飛行時數5529小時,經驗非常豐富,跟齊柏林導演配合飛行了50多小時,怎麼會意外墜毀,令人不解。


 

53歲機師張志光,準備起飛,這是他曾經跟導演齊柏林合作飛行身影。

凌天航空業務處長黃為君:「(齊柏林跟張志光)至少配合50、60小時以上,因為我們的教官是輪流配合的。」

生活照上張志光後頭,就是凌天的輕航機,飛行經驗至少28年,到凌空服務前,他曾在花蓮海航工作至少20年。
 

凌天航空業務處長黃為君:「飛行這款飛機他(張志光)已經飛了很久,他來我們公司11年11年,我們公司就只有這款飛機,所以他飛了很久。」

凌天航空在1994年成立,樞紐機場跟維護基地,主要在台中的清泉崗機場。平時飛行業務,包含電力公司礙子清洗,噴灑農藥,跟配合導演空中拍攝,根據紀錄凌天航空,成立至今23年,飛行事故包含這次墜機,共有5次空難,造成8人死亡。

資料畫面:「它就遠遠的整個機身就直接,垂直掉下去。」

根據過去紀錄,1999年在屏東,噴灑農藥造成1死、2001年,台中清洗礙子意外2死,2014年彰化清洗礙子2傷,2015年清洗礙子2死。對這次墜機3死意外,除了道歉,還是道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凌天航空#墜毀#齊柏林#飛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855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