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會是濃縮錠! 夫妻喝一粒眠「毒」茶送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2:36

夫妻在家泡茶卻雙雙送醫!8日晚間,新北市樹林有男子報案,喝了茶葉後,自己頭暈不舒服,太太則是倒地不省人事,警方事後發現,夫妻倆喝的茶葉,竟然是一粒眠,2罐裝重量2.8公斤,市價超過1百萬,2人以為朋友送的是濃縮茶葉,所以加熱水沖泡,員警將循線追查毒品來源!


 

剛煮沸的開水,加入茶壺中,夫妻倆在家裡泡茶,幾分鐘後,救護車卻匆匆來到住家,因為2人喝了茶後,一個頭暈,一個倒地昏迷,他們喝的是加了一粒眠的毒茶。

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所副所長林東衍:「何姓男子是吃一顆,他喝完之後感覺有異,就馬上打119到場,賴姓女子她因為有服用6顆,加熱開水使用,所以就馬上昏倒在(家)。」

當初,太太喝的劑量比較高,直接倒地睡著,一顆顆聞起來有糖果味道的,就是強姦藥丸「一粒眠」,2罐裝重量2.8公斤,市價超過1百萬,這些茶葉,外包裝跟一般產品都一樣,看不出異狀,但是裡面裝的全都是3級毒品,警方調查,原來夫妻倆喝的茶葉,是一名張姓女子送的,女子供稱,是去南部玩時在路邊買的,1斤茶葉5百元,當初,是要拿來送禮,沒有拆開過,也不曉得為何茶葉罐裡裝的是毒品。
 

新北市樹林分局樹林所副所長林東衍:「在鄉下以一包新台幣5百元購買得來的,然後轉送給賴姓女子。」

送茶的和喝茶的,4個人全部都沒有吸毒前科,到底這些藥丸怎麼流入市面,員警找來買茶的張姓婦人,問個清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茶#茶葉#一粒眠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615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