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搶劫!男持水果刀行搶 店員驚嚇閃避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8:40

持刀行搶超商,不到4小時就在網咖落網!新北市一名20歲顏姓男子,年紀輕輕,還擁有烘焙技術士執照,但沉迷線上遊戲,幾乎每天都待在網咖。2日晚間10點多,他沒錢吃飯,竟然持水果刀到超商說要搶劫,犯案後立刻逃到林口,又回到網咖,但警方早就盯上他,跑到林口一間網咖將他逮捕,就連落網時他還在打電動。


 

身穿黑色帽T、 刻意遮掩模樣的男子,走進超商站在櫃台前,忽然拿水果刀接近店員,大喊自己要搶劫,嚇得店員躲在角落,就怕搶匪手上的刀子會劃傷他。

店員:「那個搶匪在那之前先來好像先巡察一遍 ,然後就來櫃台買菸吧,之後沒多久就出去,然後再回頭過來(搶劫)。」

疑似早有預謀,搶匪還先來勘查地形。新北市這名顏姓男子年僅20歲,但他沉迷網路缺錢花用,2日晚間10點多跑到超商說要買香菸,卻亮出水果刀,要店員不准動,接著自己闖進櫃台搜刮1萬9千多元現金之後,搭計程車落跑。搶到錢從案發地點,直奔新北市林口,嫌犯又回到網咖繼續打電動,而警方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循線掌握他的蹤跡,只花4小時就上門抓人,將這名年輕搶匪逮捕。
 

落網後被帶回超商,給店員指認,顏姓嫌犯辯稱說自己在育幼院長大,無家可歸,天天在外頭流浪,但警察發現他從今年陸續犯案,也成年了,還有烘培技術士執照,怎麼不去找工作?搶匪這時才辯稱,因為家裡沒有溫暖,才會天天泡在網咖打電動,曾犯下竊盜、詐欺案件,這回更大膽,拿水果刀直接搶劫,後果就是栽在警察手上,面臨5年以上的重罪,恐怕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,吃上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持刀#行搶#超商#落網#店員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3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