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未定!女童遭大水沖走 轉院觀察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8:13

前幾天暴雨襲台,2日上午,基隆大武崙溪暴漲,導致5名大人和一名6歲女童受困在公車亭裡將近一個小時,當時一名阿嬤和孫女,被強烈的水流沖走,幸運被救回來,女童卻一度失去意識,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恢復狀況良好,5日轉回基隆的醫院,不過歷劫重生,女童還沒從驚嚇當中恢復過來。


 

救護人員拉下擔架,上頭是2日被大水一度沖走撿回一命的6歲女童,緊緊跟在一旁的是女童的媽媽。

女童母親:「你們要不要跟消防人員說謝謝,好好好。」

媽媽寸步不離,就怕與驚魂未定的女兒分離,醫院說女童搶救後恢復良好,從林口長庚轉回基隆當地醫院觀察,但心裡上受到的驚嚇還沒完全復原,因為2日將近中午11點,暴雨狂下,大武崙溪暴漲,阿罵帶著小孫女和其他4個人,受困在基金一路的公車亭裡。
 

現場民眾:「他們等一下就過來了,盡量集中,往高一點的地方走。」

隨著時間水位越來越高,從小女孩的腳踝一直淹到阿嬤得抱著她,女童的眼神透露出恐懼,阿嬤也很無助,只能等待救援。

現場民眾:「先抱著,他已經撐不住,小朋友他已經沒辦法了。」

苦等將近1小時,卻還是不見救難人員,最後還被大水沖走,為了保護寶貝孫女,當時阿罵一手拉住人行道欄杆,一手拉住孫女,人才順利找回來,但女童被救起時肺部浸水,一度陷入昏迷,送醫後才恢復意識。

記者:「小女童狀況怎麼樣?」

儘管5日轉院,女童仍得住院觀察,因為嗆入泥水,就怕肺部有感染,估計再一兩天後就能回家,只是小小年紀就歷經生死瞬間的恐懼,心中陰霾短時間恐怕難以抹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雨#女童#受困#驚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88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