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心!溪水淹公車候車亭 阿嬤緊抱孫女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3:19

溪水暴漲,阿嬤驚險護著孫女!基隆基金一路因為溪水暴漲,公車站亭快被淹沒,當時卡在站內的一名阿嬤緊緊抱著孫女,畫面讓人看了相當揪心,兩人最後被溪水沖走,幸好及時將他們救起,鄰居表示孫女感情非常好,當時阿嬤要帶著孫女搭公車出門,才當到站亭,水就淹上來,連逃命的時間都沒有。


 

湍急溪水不斷往下沖,公車候車亭被泥水覆蓋,當時6歲林姓女童被嚇得緊緊抓住阿嬤,身高僅僅100公分初頭,眼見溪水越淹越高,死命抱住阿嬤大腿,恐懼表情讓人看了揪心。

現場民眾:「他們等一下就過來了盡量集中,往高一點的地方走。」

眼見人就在面前卻被溪水分隔,目擊民眾愛莫能助,所有人都在盼望救難人員快點趕到,只是這短短五分鐘,水從原本腳踝高度,淹到女童腰部。
 

現場民眾:「先抱著,他已經撐不住,小朋友他已經沒辦法了。」

水勢沒有消退,救難人員還沒抵達,阿嬤自己就快站不穩,但咬著牙抱起孫女靠著意志力撐下去,與爆漲溪水抗衡,但…

現場民眾:「沖走了!沖走了!」

阿嬤終究抵抗不了無情流水,與孫女都被沖走,幸好下方搜救人員即時出動,人平安找到了。

鄰居:「嚇到,我都嚇哭了,兩人要出去吧,因為我們住這邊要出去。」

鄰居透漏,阿嬤要帶孫女出門才到公車亭水就淹上來,想逃都來不急逃,度過驚險的淹水日,這阿嬤護孫的畫面讓人看了不捨,也是這嬤孫之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溪水暴漲#公車站#孫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674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