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困驚哭!泥水灌進幼兒園 警消搶救14幼童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9:36

泥水灌進幼兒園! 14童受困驚哭警消搶救

豪大雨來襲,正值中午國小放學時間,三重馬路大淹水,很多家長冒險涉水接送,另外,位於北安路上的柏齡幼兒園災情嚴重,因為建在山坡旁,地勢低,湍急的泥水直接沖進教室,沖毀桌椅,14位小朋友來不及逃,困在裡面,消防隊員趕到,和老師以接力的方式將小朋友抱出來,緊急安置在古廟內,明顯受到驚嚇。

 



滾滾泥水,從門口宣洩而下,水勢猛烈,搶救困難,消防隊員從裡面抱出一名小男孩,但從頭到腳,全身溼透,老師神色焦慮,因為裡面還有十幾位小朋友困在裡面。教室完全被淹沒,老師、消防隊員接力把小孩抱出來,這是北安路上的柏齡幼稚園,被暴雨沖毀。

小朋友緊急被安置在附近古廟,但嚇壞了,臉色慘白,披著毛巾,喝著熱水,園長一一安撫,一共有53名小朋友,書包.心愛的玩具都還來不及拿,有的家長,緊急請假來接送。
 

家長:「園長打電話叫你趕快來接他,電話中跟你講,電話聯絡就上班趕回來接小孩。」

家長:「說大水來沖走,就是趕快,小孩子濕了,叫我帶衣服來給他換。」

目擊者:「小朋友總共人數大約31個人,然後大部分都在哭,很恐懼,受到驚嚇一樣。」

猛從來沒看過這樣衝出來,幼兒園附近居民說,從來沒見過淹水這麼嚴重,連他們的家也幾乎滅頂,不僅家具被沖出來,巷子內隨處可見,小朋友的玩具和桌椅。

記者林彥汝:「幼稚園就位在山坡下,而當時雨勢太大,整個水是從後山灌進來,把裡面的桌椅沖得東倒西歪。」

還有三重正義國小,中午12點多,正值放學時間,校門口大淹水,大雨滂沱,家長接送克難,而碧華國小門口,水淹小腿肚,放眼望去,猶如一條小河,校方開放,讓家長進到學校等候,安全放學至於被沖毀的幼兒園,小朋友已經回不去,洪水沖進教室內,驚魂未定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豪雨#幼兒園#災情#受困#三重#柏齡#北安路#驚嚇#古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04

0.0344

0.1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