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難宣洩!大武崙溪暴漲 水淹道路

記者 楊雅琳 魏文榮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3:02

每逢大雨必淹的基隆大武崙一帶,今天(2日)凌晨的豪雨再次造成大武崙溪水暴漲,導致基金一路一帶大淹水,車輛通行困難,甚至附近山區也出現坍方情況!泥水淹進住家內,往情人湖方向更傳出走山狀況。


 

黃澄澄的泥水淹過大半個馬路,計程車整個被滅頂,小黃司機好不容易爬出來,一旁的民眾抓著電線杆,另一手趕緊抓住駕駛,避免他被水流沖走;公車站也整個被淹過,民眾站在上頭無法行動,只能等待救援。

客運司機:「都不敢走了,水都已經淹成這樣了。」

撐著傘的行人也得扶著欄杆才能往前走,整個社區一樓慘被水淹過,一旁路上還有魚從水溝裡冒出來,不斷跳來跳去。
 

機車放慢速度,從分隔島旁緩緩騎過過去,就怕車子泡到水無法發動,因為所有車輛速度慢了下來,造成基金一路往大武崙工業區這個三叉路口,在早上接近7點上班上課的時間,出現塞車情況。

不只大武崙一帶出現淹水災情,鄰近的山區泥水夾帶土石淹進住家內,還瀰漫著瓦斯味,民眾拿著掃把趕緊清理。

外頭山壁坍方土石大片裸露,有如小瀑布般,德安產業道路往情人湖方向,疑似走山整條馬路斷裂無法通行,電線桿也掉下山坡。

豪雨造成不小災情,山區道路目前正在搶修當中,而大武崙基金一路因為緊鄰大武崙溪,每逢大雨就會淹水,民眾也開始戒備,就怕大雨一來水又再次淹了起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武崙#豪雨#淹水#走山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454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