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過一次虧!警靠智取 夜市逮人免傷無辜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9:08

新北市三重警方,這回不費一槍一彈抓回李姓通緝犯,靠的就是事後的圍捕策略,從案發到逮捕動用近10個人次警力,最後由2名員警輕鬆逮人,最主要就是這一個星期的跟監埋伏中,掌握李姓通緝犯晝伏夜出,有吃消夜的習慣,偏偏地點又在夜市內,為了降低對民眾的傷害,因此只能智取,以免跟他上一次脫逃的戲碼再度上演。


 

機車倒在地上,騎士痛苦哀號,遇上通緝犯一路衝撞,被撞到四肢擦傷,當時李姓通緝犯繼續開車往前往中華路方向逃逸,但人潮實在太多,警方不敢繼續追,改變戰術跟監埋伏,終於在26日逮到機會。

凌晨2點,這名李姓嫌犯來到當地相當知名的粥品店用餐,車子停在隔壁髮廊門口,警方暗中埋伏掌握,確定嫌犯已經離車,而且背對警方,趁他防備心降低,直接上銬抓人,其實現場巷道只有10公尺寬,雙向單線道凌晨不少來吃消夜的民眾,人潮不少,萬一嫌犯突然失控逃跑,警方也有策略因應。

第一步,先觀察地形、嚴密部署,避免嫌犯靠近車,或者事先找到車輛,將輪胎漏氣、擺放雞爪丁,如果嫌犯駕車,則以偵防車包抄擋住去路,必要時會先疏散人群,避免傷亡,因此花時間跟監掌握敵情就相當重要,為了不費一槍一彈,不傷及無辜,警方也得做好功課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圍捕#智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3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