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逆向衝撞脫逃! 通緝犯這回敗在「一碗粥」

記者 林耿賢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9:01

警匪鬥智,警方這回佔上風!新北市一名前科累累的李姓通緝犯,這個月18日遭遇臨檢,結果衝撞攔檢點逃逸,但是警方從車牌追蹤,掌握到李姓通緝犯行蹤,花了一個星期埋伏跟監,知道他晚上會到三重當地的夜市裡面吃粥,偏偏這裡地狹人稠,員警擔心爆發槍戰,波及無辜民眾,於是埋伏,直到李姓通緝犯,端了一碗粥回座位時左右夾擊,輕鬆逮人,店內客人還不知道警察正在抓通緝犯。


 

凌晨一點多,清粥店外人潮多,看似沒有異狀,接著一名穿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,拿著餐盤和剛裝好的熱湯,準備找個位子用餐,但沒幾秒,2名便衣員警一個箭步,左右夾擊將人制伏,原來剛剛門口站的是警察,就在等嫌犯鬆懈,一舉逮人!

記者葉怡君:「三重文化北路店家多、人潮也多,就是擔心傷及無辜,所以警方特地在店家外面埋伏逮人。」

這個月26日凌晨,警方跟監埋伏,李姓通緝犯獨自一人到三重文化北路的夜市吃東西,當時粥店內有2名員工,3張桌子3名客人,警方評估狀況,還在想如何降低傷害,而其他人根本不知道就要上演警匪交鋒。1點52分李姓通緝犯剛進店內,點了100多元的小菜,接著警方悄悄跟在後頭,他沒察覺異狀,短短不到1分鐘,當場被逮。
 

店內員工:「(嫌犯)剛到位子上,他去盛湯,然後警方就問他什麼,我也不清楚,就把他帶去旁邊了。」

警方縝密計畫,就是怕波及到其他民眾,因為這個月18日,李姓通緝犯曾逆向衝撞機車逃逸,這回跟監多日,熟悉嫌犯作息,一見他鬆懈心防就下手,扳回一城。

41歲的李姓通緝犯相當狡猾,有多項毒品前科,去年躲在公廁施用海洛因等毒品被逮,本來應該入監服刑,卻逃了1年多,但躲過一時,躲不過警方手掌心,沒想到自己竟然栽在一碗清粥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匪#鬥智#通緝犯#埋伏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59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