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房屋出租」違法搭北捷!便條紙塞車廂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傅健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8:51

北捷運禁止隨意張貼廣告,不過有民眾發現,有房東把招租廣告貼到捷運車廂內,隨意一張便條紙上頭寫了房屋招租和電話,就塞在車廂廣告夾上,北捷說該房東行為已經觸法,最高可罰7500元!


 

台北捷運的廣告看板,竟被有心人夾帶便條紙,左下角的模糊字跡拉近看得更清楚,2-3房出租,還附上房東電話,原來是房東看準捷運人潮想藉機打廣告找房客。

通勤族:「就完全看起來很來路不明,覺得很奇怪,就像廁所會看到很多號碼一樣,感覺像很無聊的惡作劇,我不會特別去打這個電話。」

超詭異的招租廣告,通勤族敬而遠之,就怕是什麼詐騙電話,畢竟上面除了電話什麼資訊也沒有。拍下影片的民眾說他是在5月27日捷運新蘆線的車廂發現的,當天捷運人潮不少,但就是沒人敢靠近。
 

這樣的小廣告已經違法,因為根據北捷規定,廣告內容除非是政府單位政令宣導或是具有公益性質等,不然隨意張貼廣告,可依大眾捷運法處1500到7500元罰緩,而實際致電房東,對方發言感覺得出來很小心。

記者:「前一個房客搬走到現在有多久時間了?」房東:「大概幾個月我記不得,我沒有去算,你要幹什麼,你怕前面房客不好是不是?」

敏感問題避重就輕,就連房子環境屋況如何,電話中也不願透露太多,似乎就怕講太多沒人敢租;事後了解,原來房子已經空半年,或許也是屋主急了,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搭捷運順風車,1個月現省25萬海報廣告費,殊不知已經觸法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貼廣告#北捷#房屋招租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45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