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往哪逃!警撞車堵毒犯 民眾目擊心驚

記者 陳勝偉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8:45
圖/TVBS
圖/TVBS

用餐目擊警車撞轎車!台中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台轎車在鬧街上任意變換車道、危險駕駛,本來想把駕駛攔下盤查,沒想到這輛車加速逃逸,警車急起直追,車頭撞上車屁股,逼著嫌犯不得不下車,警方說,當時從車內搜出二級毒品咖啡包,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,這些安非他命全是他的。員警當街堵嫌犯車子抓人,巨大撞擊聲把路邊餐廳用餐民眾嚇壞了。

連假晚間用餐時段,店家座位區坐滿客人,就在這時窗外開過一台白色轎車後頭黏著警車,衝撞向前推擠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警車撞了好幾下,一直撞、一直撞。」

員警逼嫌犯停車開門抓人,晚餐吃到一半突然聽到撞擊聲,餐廳店員顧客嚇了好大一跳,好幾個人跑到窗邊湊熱鬧,其中坐在最近距離的一家人,媽媽趕快把女兒帶離開,就怕有個突發狀況被波及。

目擊民眾:「剛好那時候有紅燈把他擋住,前面又有一台貨車擋住了,前面還有摩托車也是擋住了。」
 

警車抓人撞車,發生在29日晚上6點半台中三民路跟林森路口,起先是員警發現轎車任意變換車道,可疑要攔查,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。

目擊民眾:「警方有拿槍、拿警棍打玻璃,全部都打破四面窗戶都打破。」

警方調查嫌犯車上藏毒,疑似心虛不配合攔查,1車6個搜出二級毒品咖啡包,其中一名17歲少年把責任攬下來說「這些毒咖啡包是我的」,至於另外5個人有沒有涉毒,警方還在追查,只是民眾用餐剛好目擊警車撞車堵嫌犯,心有餘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危險駕駛#警匪追逐#警察#盤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534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