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摺好夾腋下!男大生竊「小皇帝紀念款球衣」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7:51

疑似球迷偷走球衣!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體育用品店,店內一件要價近3000元的籃球衣遭人偷竊,店家報警後,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大生直接將衣服摺三摺後夾在腋下偷走。店家失竊的球衣曾經登上新聞版面,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前年在球場上當場撕破球衣,事件喧騰一時。


 

帶著帽子整身低調的黑色系,20多歲的男大生走進運動用品店,只見他在球衣櫃位上挑了挑,還左右看一看,似乎在尋求店員協助,但下一秒一摺兩摺三摺,他把衣架上的球衣塞進自己包包,之後故作鎮定,走到店外離開現場。

記者vs被偷店家:「(這件多少?)7折,1880元。」

店員熱情招呼,還特別打折促銷,事發是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,其中被偷的球衣非常有名,2015年NBA球員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在球場上打球到一半,帥氣撕開短袖球衣,這個動作讓這件黑底短袖球衣一撕成名,但現在成為紀念款,定價2990元,球衣被偷當下店員疑似在倉庫忙碌沒注意。
 

記者李香儀:「重回現場是西門町的運動街,各大品牌在門口似乎都沒安裝防盜系統,很容易讓人偷了就走。」

附近店家:「有啊,很常被偷,偷走就得自己認賠。」

在這裡的店員都很有經驗,因為常常有扒手扒走商品,但怎麼防,看看品牌向愛迪達NIKE及REEBOK,疑似都是為了美觀,門口不加裝防盜系統來破壞店家整體性,雖然已經加裝監視器,但也讓這裡店員隨時得繃緊神經,注意宵小經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球衣#西門町#LeBronJames#男大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644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