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拿餅乾吃」被斷2指…醉父失控怒砍失業兒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8:23

經濟壓力讓桃園市八德區一名爸爸竟然拿刀砍兒子!生了3個兒子,但因為生活困頓,家中只有二兒子工作支撐,爸爸常常喝醉逃避,沒想到酒一下肚看不慣待業的小兒子,衝去拿菜刀威嚇,好險小兒子隨手抓了風扇防衛,才把爸爸的菜刀打落,但拉扯過程中,小兒子的2隻小指被砍斷。


 

遭父砍傷當事人:「他要砍我啊,然後我拿(電風扇)擋掉,然後又把另外一支擋掉。」

被砍的小兒子手裡還包著紗布,描述自己半夜被喝醉酒的爸爸追砍經過,這一砍不得了,電風扇上沾滿了血跡,因為小兒子右手2根手指在過程中硬生生被砍斷,而理由竟是為了這2包餅乾。

遭父砍傷當事人:「他就不高興了,說我都沒在上班,憑什麼住在家裡面。」
 

吳姓男子因為只有國中肄業,長期失業在家,爸爸退休、媽媽罹癌,家裡的經濟重擔全靠二哥在支撐,或許是長期壓力壓抑,才讓爸爸酒後變了樣。

二兒子:「因為主要是我爸會喝酒,他可能也是有自己的壓力,又剛好碰到我弟待業中,一喝完酒就找我弟,算是發洩。」

爸爸砍兒子發生在桃園市八德區,因為不滿兒子長期沒有工作才會衝動拿刀威嚇,雖然兒子送醫後沒有大礙,父子雙方也不提告,但家中的經濟壓力也壓得大家都喘不過氣,警方已經社福單位介入了解,就怕下一次衝動造成不能挽回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業#砍人#父子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98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