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吃攤前打架!5打1丟椅、踹頭 場面火爆

記者 韓上棆 李香儀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8:31

日前,台北市傳出有人街頭打架,現場是小巷口,雙方從小吃攤打到馬路上,路過公車怕撞傷人,一度停下,警方到場時,被圍毆的程姓男子坐在地上,原來他和一間檳榔攤老闆娘有爭執,後來在小吃店又碰到老闆娘朋友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椅子、掃把都成了械鬥工具!


 

街頭有人打架,只看見黃衣男子拿出椅子攻擊黑衣男子,但椅子馬上被搶走,朋友招架不住,有人隨手拿起掃把助陣,黑衣男不甘示弱,直接丟椅子,還把拿掃把的人壓在地上,只是對方支援的人多,冷不防揮拳、出腳,頭挨了好幾下的黑衣男子,似乎得罪不少人。

女子邊叫囂邊靠近,接著出腳踹人,身旁的男子也補了幾腳,不敵4、5人圍剿,黑衣男子終於倒地。

記者韓上棆:「街頭打架地點就在這間餐廳的前方,松山路615巷口這裡其實是單線雙向通行,而且路過的公車非常多,打架的雙方當初一度跑到馬路上,差點被公車撞上。」
 

目擊民眾:「50、60歲有了,被打的人趴在地上啦,所以應該是還滿嚴重的。」

雙方一路從小吃攤打到馬路上,路過公車避免撞上,駕駛一度還停車查看到底是什麼狀況。事後警方也趕到現場,要所有人不要再動手。

被打倒在地的是46歲的程姓男子,前後加入戰火的是一間檳榔攤老闆娘的朋友。原來,程姓男子先在大道路和檳榔攤老闆娘起口角,後來男子又在松山路的小吃店碰到老闆娘的朋友,認識的雙方,一言不合,才有了肢體衝突,事後都互不提告。喝酒後大動肝火,火爆場面嚇壞路人,雙方從此也傷了和氣!


 
#打架#暴力#小吃攤#械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16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