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妹情深!小哥護妹不知已受傷 縫45針

記者 李建瑩 羅一心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8:42

陳家這對兄妹相差10歲,哥哥才13歲,但是體貼懂事,就像個小大人,幫媽媽分攤家事,替妹妹洗澡,他說聽到洗臉台裂開的聲音,擔心妹妹受傷,伸手去擋,手被爆開的洗臉台割傷,當時也不知道痛,妹妹嚇得大哭,哥哥把他抱出浴室之後,才發現自己流血受傷了。


 

哥哥今年13歲念國中一年級,小妹和他相差10歲,他對妹妹疼愛有加,知道媽媽工作忙碌,主動分擔家事,替妹妹洗澡,意外就發生在浴室裡。

哥哥:「就聽到聲音,聲音突然越來越大,然後突然崩落,直接伸手去擋。」

哥哥說當時坐著小板凳,幫妹妹洗完澡正要穿衣服,聽到嘶嘶嘶的聲音,發現洗臉台爆裂,反射性的伸手去擋。結果哥哥被崩裂的洗臉台割傷,護著妹妹保護著她,抱她走出浴室,這才發現自己受傷了。
 

看看當時急診室縫合的傷口,右邊手臂、手肘、腰側、還有左手掌,都有撕裂傷,總共縫了45針。意外發生在5月1日,經過將近1個月,哥哥身上留下紅色的疤痕,還沒癒合的部分包著紗布,不過意外發生當時他只顧著妹妹,卻沒注意到自己受傷,反而是妹妹嚇得大哭。

哥哥:「手的部分一開始還沒注意到,抱完出去之後才發現手有傷口。」

3歲的小妹還在吃奶嘴,不太會表達,但是很黏哥哥,小哥哥平時不但照顧妹妹,緊急的時候還忘了自己危險,只想到保護小妹,愛護妹妹的心表露無遺。




 
#洗臉台#破裂#割傷#疤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35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