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蕉連續遭竊7次! 蕉農持竹管痛毆失手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2:33

38歲的蕉農失手打死50歲的竊賊,蕉農爸爸說,因為打從農曆過年開始,香蕉園已經連續7次失竊,損失至少30萬元以上,兒子白天要工作,晚上還得抓小偷,辛苦的血汗,全被這不費功夫的賊偷了,一時氣不過,才會出手過重,而要被移送法辦的蕉農也說,會拿竹管痛毆小偷並加以捆綁,是因為當時對方手上拿著鐮刀。


 

回到現場摩擬,蕉園主人說,會拿竹管痛毆竊賊,是因為對方手持鐮刀,不得不這麼做。

嫌犯媽媽:「想說有空閒,車子騎著要去看看有香蕉可包嗎?我想說怎有車子在那,打電話給我兒子,我說你那園子有人。」

媽媽一早巡視,發現小偷的車子卡在香蕉園,立刻通報,自己回家照顧就讀一年級的孫子,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先是持竹管痛毆小偷,將他捆綁後繼續拿香蕉柱痛打。
 

嫌犯爸爸:「每天都沒睡,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抓小偷,有多累,有沒有?被割7次,損失至少30萬以上。」

原來,打從農曆正月開始,園裡的香蕉已經被偷7次了,價格最貴的時候,一公斤就70幾元,現在,一公斤才30幾元,雖然六串香蕉數量並不多,價格也已下跌,但被偷了7次,蕉農真的是忍無可忍,為兒子抱不平的父親說,這竊賊有毒癮,偷的還不只他們家的香蕉。

嫌犯爸爸:「不是只割我們的,四處偷。」

不滿辛苦血汗一再被偷,38歲的蕉農說是一時氣憤,才會失手打死50歲的竊賊,現在,傷害致死被送辦,一時衝動釀大禍,真的後悔莫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蕉農#竊賊#鐮刀#失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8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