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定罪逃亡!高嫌曾與「張菲」有搭車糾紛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9:22

6年前,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,涉嫌在萬華性侵一名女子,事後被判刑4年,嫌犯逃亡期間,還不斷假冒雙胞胎哥哥身份,矇騙員警調查,警方掌握線索,發現高姓男子出現在中山區,趁嫌犯和哥哥一起吃飯時抓人,TVBS獨家掌握,落網的高姓男子今年4月和藝人張菲有搭車糾紛,當初他都被通緝了還出面澄清沒有恐嚇張菲,行徑大膽!


 

儘管警方指證歷歷,嫌犯還是一直揮手狡辯,不斷報出自己哥哥的名字想矇混過關,他就是逃亡3年的性侵通緝犯高姓男子,恰巧還是曾經和藝人發生行車糾紛的駕駛。

性侵遭通緝高姓男子(106.4.22):「菲哥講話怎麼講這麼難聽,我氣不過,身為大哥大怎麼這樣講,推卸責任。」

性侵被通緝還大膽找媒體澄清,嫌犯在105年起開著這輛計程車趴趴走,今年4月在天母,藝人張菲和朋友聚餐,事後幫經紀人攔計程車,結果一次來了兩台,他曾說,是經紀人搭車後又下車攔了另一輛車才會追上去理論。
 

張菲(106.4.21):「他看到我這恐龍頭,一看辨識度極高嘛,就說:『我認識你喔,我知道你家在哪裡喔。』,可是他一邊講車子就一邊開走了。」

性侵遭通緝高姓男子(106.4.22):「我(就說)菲哥你也住這邊啊,菲哥就很低調這樣子。」

仔細看,當初出面受訪時,高姓男子和今日落網穿的衣服,還是同一件。

這名59歲高姓男子,2002年時在萬華看準1名酒店小姐需要錢,誆騙借錢名義約他出來以暴力要脅性侵得逞,隨後遭判刑4年卻逃亡遭到檢方通緝,逃亡期間被警方盤查都謊報自己哥哥的身分證過關,因為兄弟倆是雙胞胎根本一模一樣,仔細看兩個人長相、身高、體型幾乎依樣,就連穿著也都是簡單的POLO衫,根本難以分辨。

松山分局三民所長馮忠堂:「查獲的時候是犯嫌與哥哥一起,所以我們就斷定一人為高姓犯嫌,然後我們再回到分局偵查隊,用指紋辨識確定他為高嫌本人。」

只是百密必有一疏,警方跟蹤哥哥多年發現他右眉尾有痣,終於在兄弟會面這天抓到色狼,兄弟倆用了同一個身分生活了3年,最後在警方嚴密跟監識破色狼的假冒伎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#假冒身分#雙胞胎#變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60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