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主打「冷藏肉」 東區火鍋店控藝人KID抄襲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8:54

藝人kid投資的火鍋店,才剛爆出衛生品管出包,這回再被同行控訴抄襲。這家火鍋店業者出面指控,兩年前以「冷藏肉」當主打商品,kid來光顧後,隔沒多久就開店,也用冷藏肉當店名,就連外觀、水泥牆配木質裝潢也相似,像這次KID火鍋衛生出包,他們也被顧客誤解。面對指控,kid只說不予置評。


 

投訴業者胡先生:「冷藏肉跟冷凍肉最大的差別,從他一切出來就可以看得到,他冷藏肉,整個肉都還是軟嫩的。」

拿出招牌肉盤,這家東區火鍋店專賣「冷藏肉」,強調和一般市面上冷凍肉或溫體肉不同,指控被藝人KID模仿。

投訴業者胡先生:「他來吃過幾次之後,後來我們就發現,怎麼隔幾個月,其實也就在東區附近,他也開了一間跟我們是賣一樣的商品。」
 

KID火鍋店位在市民大道上,除了在店名主打「冷藏肉」,一進門就能看到冷藏肉櫃,KID火鍋2016年底才開,晚別人1年,菜單都沒有寫,牛五花、梅花豬,兩家都以頸肉、腹肉部位來命名,兩家供應的牛豬肉都是冷藏保存,號稱比較新鮮,裝潢上都是水泥牆搭配木質,隔間用布簾,就連KID員工也透漏,很多顧客都曾經誤會過。

KID火鍋店店員:「以為是分店,但只是很像而已。」

最讓投訴店家困擾的是,KID火鍋最近被質疑衛生品管出問題,害他們也被顧客貼標籤。

投訴業者胡先生:「就是不知道的客人,誤會的客人去問說你們店,你們投資的那間店,怎麼衛生出那麼多問題,你們會不會也是這樣子。」

聽到指控,KID說不予置評,冷藏肉不算特別,很多店家都有用,加上日系店家裝潢大同小異,到底誰像誰,恐怕沒有標準答案。

#火鍋店#衛生品管#抄襲#冷藏肉#k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969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