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捷運施工易塞! 檢舉熱點前三名都在這一區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33

捷運施工易塞!檢舉熱點前三名都在中和

持續追蹤,為什麼新北市中和地區的檢舉案件這麼多呢?因為交通堵塞!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,檢舉違停的熱點前三名,都落在中和區,包括正在施工的中和捷運站前的捷運路、景平路,以及中正路,實際到現場觀察,這邊因為捷運施工減少線道,只要臨時停車,就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,自然有人檢舉。

 



捷運站前紅線停了一整排車,計程車自家轎車全停在這要接人,這裡是中和景平路,違規停車的狀況相當普遍,讓原本就狹窄的道路變得更加擁擠。

記者吳虹儀:「中和地區因為在進行捷運分段施工,車道由原本的四線道改為兩線道,這時候如果還有違規停車的狀況,就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。」
 

施工關係,車流量難以紓解,不少民眾來到中和,就覺得這真的很塞,下車買個飲料,就被拍下來檢舉,或者是遇到警察勸離。

記者吳虹儀: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因為有人檢舉了啦!」

好意上前提醒,就擔心違規停車罰單跟著來,警方統計105年,新北市違規檢舉熱點,第一名就是中和捷運路,有3千7百件,再來是景平路3千多件,和中正路2千9百件,以及新店中正路,以中和景安捷運站前的景平路來說,原本是三線道,但因為捷運施工,縮減為兩線道,只要有車停在這卸貨、臨時買東西上下車,就很容易塞住被檢舉。

記者吳虹儀:「都是沒有機車位或汽車位,大家都會停在紅線區,因為車位太少了,停車的地方太少了,還有行人跟車都會爭道,導致交通亂象蠻多的。」

中和地區地狹人稠,加上捷運站施工,還有不少老式建築,大都沒有附停車位,造成住戶一位難求,違規也就跟著來,警方統計,105年,捷運路從600多檢舉違規數,到105年,增加到3千4百件,有六倍之多,景平路和中正路也有倍數增長,認為可能是民眾法治觀念提升,加上檢舉管道變多,道路小、紅線多,就是希望別有塞車亂象,除了要民眾別違規,相關單位也要好好檢討,才能治標也治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和地區#檢舉#違停#交通堵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32

0.1079